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忍者追擊

小遊戲介紹:

忍者追擊是一款動作過關小遊戲,玩家將會前往不同的區域,如荒野、城鎮,與眾多敵人展開戰鬥,最終目標是戰勝敵人,將被囚禁的公主救出來。小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物來進行小遊戲,一共有六種角色可以選擇喔!

小遊戲中敵人的數量很多,最怕的就是遭受圍攻,如此生命值將會降的很快,因此如果遇到數量龐大的敵人,最好可以拉開距離,利用丟擲武器來消滅部分敵人,或者進行個個擊破。可投擲武器有許多種類,其攻擊力也有所不同,另外其數量是有限制的,玩家可要謹慎使用喔!另外小遊戲中的許多場所是很危險的,例如有河流、坑洞,或者主角站在高台上,此時必須利用跳躍方式來越過,一但沒有跳成功,可是會扣生命值的。

小遊戲操控:

1, 以左右方向鍵移動主角,上鍵可以跳躍,下鍵則是蹲下。
2, W 鍵或者直接按數字鍵1-7可以切換不同的投擲武器。
3, A 鍵為攻擊鍵,S 鍵可以用丟擲武器,D 鍵可以防禦敵人攻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