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閃客快打2


在2年前,我製作了閃客快打,2年後的今天,這是我2年後第一次再次發布新小遊戲!希望大家
能喜歡!





:基本鍵位,方向鍵為上下左右,小鍵盤的0,1,2,3分別是拔槍,攻擊,跳躍,絕招鍵。

默認情況下,主角是處於格鬥狀態,按攻擊鍵為射擊攻擊,跳躍鍵為補充子彈。若彈甲中無子彈,則不能

射擊。若子彈為0,則不能補充子彈。

按絕招鍵,主角會發出絕招,但會減一定的生命值。適合被敵人包圍時使用。

小遊戲的標題畫麵中的小遊戲設置中,可以改為您順手的鍵位。最好不要使用“CTRL”健等,避免和FLASH本身的快捷重複,以免小遊戲出錯。




連擊!在格鬥狀況時,按下攻擊鍵,主角會不停的揮拳,如果打倒敵人,則自動發動連擊!如果要拾取地上的物品,要控製主角站在物品上,按下攻擊鍵不放,則可拾取!

抓住敵人!在格鬥狀態時,走向敵人,直到身體與之接觸,則主角自動將此敵人抓住。此時,按攻擊鍵可打擊敵人,按左或右鍵,可將敵人仍出!

小飛踢!在格鬥狀態時,按方向鍵加跳跳鍵,使主角跳起,在其落地前按攻擊鍵,即可使用小飛踢!

跑動!在格鬥狀態時,快速按2下左或右鍵並按住不放則可使用跑動!

衝拳!在格鬥狀態時,先跑動,在按下攻擊鍵,既可使用衝拳!

大飛踢!
在格鬥狀態,先跑動,再按下跳躍鍵使主角跳起,在落地前按攻擊鍵,即可使用打飛踢!

槍械攻擊!
在格鬥狀態時候,按下拔槍鍵,使主角拔出手槍,成為射擊狀態。這時按下攻擊鍵,即可射擊!

在射擊狀態時,主角是不能跑動的。

換彈甲!

在射擊狀態時,如果彈甲中的子彈不為滿,子彈數不為0。則按下跳躍鍵,可換彈甲補充子彈。

必殺技!
在主角還有足夠生命值時,按下絕招鍵,主角會發出絕招,但會減一定的生命值。適合被敵人包圍時使用!







在進行小遊戲時 會有人物的對話 可以按任意鍵
或用鼠標點擊畫麵,則可繼續

,若想跳過對話。

可以按住任意鍵不放 即可

在進行小遊戲小遊戲畫麵左上角的血槽和子彈槽

右上角是幫助按紐, 點擊會彈出幫助窗口

但是小遊戲不會暫停

在進行小遊戲時, 操縱主角延此箭頭方向移動,可繼續小遊戲 .



開啟全屏遊 戲視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