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街頭籃球王

小遊戲說明:

你時常在街頭玩投籃機嗎!?街頭或夜市邊常一堆人圍著投籃機盡興的玩投籃小遊戲或是比賽誰的分數高,引領一股投籃流行風。現在小遊戲天堂讓你把投籃機搬回自己的電腦上玩,而且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進行投籃了喔!

街頭籃球王是一款投籃小遊戲,共分為七關,每關都必需達到指定分數才能過關晉級。前兩關是街頭投籃機,進入第三關後開始在球場投籃,並且會有各種花式的投籃方式。小遊戲並設有五種絕技,各有不同的功能,善用這些絕技不但能幫助你輕易過關,還可以增加小遊戲趣味性,一定要試下喔!你是投籃高手嗎,你最高可以投得多少分呢?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控制投球方向,按左鍵控制力道、鬆開後投球。

絕技快速鍵與功能解說:

1, Z 鍵為 [五分球]:可以在 5 秒內投進的球額外加分。
2, X 鍵為 [專心一致]:在 20 秒內所有的外界干擾均無效。
3, C 鍵為 [時鐘]:可以讓投球時間延長十秒。
4, V 鍵為 [籃球絕技]:可以使用必勝灌籃絕技。
5, B 鍵為 [自動瞄準]:在 5 秒內所有的投籃均自動瞄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