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空中飛車

小遊戲介紹:

空中飛車是一款操作相當簡單的小遊戲,只要利用兩個鍵便能完成小遊戲喔!玩家必須操控纜車前進與退後的方向、速度,避開小遊戲中許多的危機,才能順利抵達終點。小遊戲目標是要帶領著纜車到達插著旗幟的終點站,玩家將要順著曲折的纜線往前推進,在此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敵人,玩家必須避免碰觸他們,否則一但碰觸到,纜車中就會少一人,如果碰觸三次那本關就要重來了。小遊戲中有許多關卡,玩家可以好好來挑戰,看誰先破關!

小遊戲中的敵人相當多,而且移動的方式都不同,例如會有從天而降的飛行船,速度移動快的戰鬥機或者吊在掛勾上一大串的大眼怪四處晃動,又或者會從後面追擊纜車的蝙蝠等等,玩家必須瞭解他們的移動方式,才能有機會利用時間差來躲過他們的攻擊。另外隨著纜線的起伏不同,相對的速度也會隨之增加減少,玩家必須提早因應。小遊戲積分的算法是將所剩餘的關卡時間與成功救出的人數相乘,所以說玩家解救的人數愈多,過關的時間愈快,所得的積分相對會愈多。

小遊戲操作:以方向鍵中的上下鍵來控制纜車移動。

PS:此小遊戲需讀取 安裝Shockwave_Player!! 功能方能進行,如果您的電腦尚未安裝,請依瀏覽器說明,或點左圖進行安裝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