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海盜船長

小遊戲介紹:

海盜船長 Puke the Pirate 是一款動作過關小遊戲,玩家將要幫助海盜船長進行一段冒險的旅程,並且要到達每關的最後關,如此將可以取得地圖,引導他來找尋寶藏。小遊戲主角的攻擊方式很特別,讓主角跳躍至敵人的上方,然後他會張開大嘴,將嘔吐物吐到敵人身上。

小遊戲中玩家將會愈到許多不同種類的敵人,像是會上下爬行的蜘蛛與紅色章魚,或者海灘上的寄居蟹和螃蟹,又或者左右飛行的鳥類等等,玩家要小心不要受到他們攻擊,否則會扣生命值的。另外有許多地方需要用到跳躍能力,否則可能會掉到海底或炎漿。小遊戲中除了收集一些財寶可以增加積分外,還會出現一些寶物,如取得海盜頭部圖示便可以增加一生命值,或吃了豆類食品可以擁有飛行能力的寶物等。

小遊戲操作:

1. 以左右方向鍵鍵移動主角,上方向鍵可以進行飛翔 (取得飛行寶物時才有作用)。
2. 空白鍵可以跳躍,空白鍵 + 下方向鍵,可進行嘔吐攻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