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乖乖豬世界3

小遊戲介紹:

在玄武大陸世界中一直都有流傳著一個傳說,在數百年前,豬、魔、仙三族鼎立,但由於仙族勢力的隱居,使得三族形態失橫,豬族與魔族爭端不端,一場世紀之戰不可避免的爆發了,豬魔之戰天地浩劫,戰火籠罩著玄武大陸數十載,在這十年間死傷無數,最終兩族首領決戰於「儀緣谷」,最終同歸於盡,兩位首領雖死,但力量仍存,兩位首領的力量不斷的在鬥爭與糾纏,從此美麗的儀緣谷變成了死亡之谷,就此玄武大陸便被分割成兩部分,豬族生活在北方,魔族生活在南方,兩族因此獲得了數百年的和平與安逸,但和平真的會延續下去嗎?乖乖豬世界新的篇章,玄武大陸之豬族篇正式啟程!

玄武大陸共被分為三個區域,主大陸上北部是豬族的居住地,南部是魔族的居住地,由於死亡之穀的阻擋兩族已有數百年沒有往來,與主大陸隔海相望的是蓬萊仙島,這裏居住著百年前遷徙過來為數不多的仙族。三大區域構建起了乖乖豬的世界—玄武大陸。

全職業技能展示:

【劍客】帶著強烈或傷害的二練級,騰空躍起,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力士】附帶有眩暈狀態的兩次攻擊,有著氣吞山河之勢。
【術師】術師群殺技能之一,將體內的寒氣凝結成冰川,對魔怪有著強有力的攻擊。
【蠱師】蠱師群殺技能之一,將蠱物灑在地,默念咒語,瞬間眼前變成毒氣的海洋。
【醫師】醫師的第二個攻擊技能,可以二次攻擊魔怪,令醫師攻擊不再那樣的脆弱。

小遊戲會出現的狀態:

眩暈:在一定時間內無法動彈,不能攻擊,也不能動。
蠱毒: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斷的掉血。
冰凍:寒冷使其動作緩慢,降低移動速度。
火傷:灼傷皮膚,使防禦力下降。
破防:忽視對手防禦,直接打擊。
吸血:將攻擊的傷害轉換成自己的體力值補充給自己。
倍防:雙倍防禦。
反噬:在被擊中時把這股力量反彈給對方。

小遊戲操作:

1, 鍵盤左右方向鍵鍵操作主角移動方向,上鍵跳躍,下鍵切換地圖。
2, 快捷鍵 1、2、3、4、Q、W、E、R、A、S、D、F 技能物品使用。
3, Z 鍵狀態屬性視窗、X 鍵寵物視窗、C 鍵裝備視窗、V 鍵技能視窗、B 鍵背包視窗、H 鍵幫助視窗、Y 鍵系統設置 / 存檔 / 讀檔、空白鍵可以拾取物品。

攻略與秘技參考:http://www.i-gamer.net/bbs/?id=12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