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狂野追逐賽

小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追逐大賽的動作小遊戲,主角將會在各地出現,其目標是逃離對手的追逐,不要被對手捉到而且成功抵達每一關的終點站。小遊戲中主角的動作不管是跑步、攀爬或跳躍等,都表現非常細膩。小遊戲除了要過關之外,也可以與所有的網友來比較,看誰過關所花的時間最短。

小遊戲中主角將會在世界各地遊歷,例如第一關在西班牙的時候,主角將會被一隻狂牛所追逐,這牛將會衝撞所有一切地上的障礙物,而到了瑞士則會與滑雪好手展開追逐大戰。又主角如到了盧森堡,必須在船隻上移動,逃避一位熱情女生的追逐。又如在法國的時候,會遇到鐘樓怪人的追趕等等。小遊戲的場景、內容以及敵人等都非常豐富,小遊戲也因此更加有趣。

狂野追逐賽除了橫向的跑步與跳躍之外,有些關卡還必須攀爬上高處,或是利用繩索來移動,這些地方雖然由高處掉落到低處的平台時主角並不會受傷,但時如此一來就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或者掉落時遇上敵人因而被捉到。

小遊戲操作:以鍵盤左右方向鍵移動主角,空白鍵可以跳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