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植物大亨

小遊戲介紹:

植物大亨 (試玩版) 是一款有趣又耐玩的小遊戲小遊戲中你必需細心的照顧你所種下的花朵,選擇花朵的配種,培養出優秀美麗的植物,並透過展覽會將這些美麗的植物賣出去,換取購買新設備的經費,這是—款種植業大亨,考驗你園藝、經商技巧的模擬經營類小遊戲

小遊戲開始你擁有一小部分資金、一小把種子、一些土地和水,可以嘗試著利用它們來建立起屬於你的植物王國。小遊戲的最終目的是找到四種魔法植物,每個植物將給予你無比的財富和名望。要得到它們,你需要精心飼養你的植物並解決一些難題喔!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進行小遊戲


天關戰紀

小遊戲介紹:

這是線上小遊戲天關戰紀的 Flash 體驗版,擁有完善的小遊戲系統以及集快感和成就感於一身的對戰系統。讓玩家在小遊戲過程中,通簡單的操作獲得打鬥動作的過關體驗,不同于以往傳統 MMORPG 的全新感受。小遊戲獨有的階段性關卡目標,讓所有玩家擺脫以往長時間 沉迷小遊戲的困擾和拘束感,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的享受小遊戲樂趣。

小遊戲操作:以鍵盤 W、A、S、D 鍵移動,K 鍵攻擊,J 鍵跳躍,L 鍵拾取,UI 鍵使用技能。


冰谷守城

小遊戲介紹:

冰谷守城是一款守城策略小遊戲小遊戲中敵方會從畫面的左上方出現,他們的目標是要突破玩家的封鎖,而到達畫面的右上方。玩家必須全力阻擋,因為如果敵方有到達終點,畫面左上方的防禦值就會減少,如果到零時,小遊戲便結束。

小遊戲中的炮塔與建築分為八種,有攻擊屬性也有支援性的建築。武器的升級也分成、裝填速度、火力大小 .. 等不同的形式。各種炮塔與建築的搭配與放置地點是影響玩家能否擊退敵人的關鍵,這也是要考驗玩家,讓玩家傷腦筋的地方。

小遊戲操作:利用滑鼠左鍵點擊武器放置適當位置!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海綿寶寶空手道

小遊戲說明:

海綿寶寶跟珊迪剛學會空手道,兩個人正在切磋技巧,使用滑鼠點擊你要攻擊的部位,右上方有三個星星的框框,打到珊迪連續三次就會集到三顆星星,珊迪就會開始頭暈,你就可以趁剩追擊,一直攻擊到他醒來為止,看看最後你能成功打贏珊迪嗎?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控制點擊你要攻擊的部位。


阿 Sue 婚紗攝影

小遊戲說明:

阿 Sue 開了一間新的婚紗攝影店,吸引許多女孩們來試穿拍照,客人進來後會先坐在等候區,有些客人想要看雜誌,有些客人想喝茶...等等,必須要做到做好的服務,否則客人等太久可是會生氣走人的喔!接著客人會輪流試穿婚紗,穿到滿意的就可以拍照囉,可以依據每天的營業額來為店裡購買更多東西, 是個相當夢幻好玩的小遊戲唷!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點擊畫面所需物品。


皇族保衛戰 2

小遊戲說明:

只要錢夠,你的部隊就強大,攻破敵人的防守吧。殺掉的敵方人數越多錢賺的越快,另外常走在畫面上下的綠色怪物,別以為牠不攻擊你,你就放牠走掉,要記得去殺死牠!可以賺更多的錢ㄛ:)

小遊戲操作:鍵盤方向鍵控制前後左右,空格率領你的主帥進行攻擊,滑鼠點擊下方的圖示造人,shift 鍵可以加血。


修羅魔道士

小遊戲介紹:

修羅魔道士是一款簡單的射擊小遊戲,在夕陽時刻敵方軍團來襲,見習魔道士修羅妹妹為了崑崙鏡的安寧,舉起魔杖進行反擊,玩家要幫助主角將敵人擊倒,如果被攻擊太多次會提早結束小遊戲喔!

小遊戲畫面中偶爾會出現一些道具,這些道具可以幫助玩家順利殲滅敵軍,紫色藥水可用來補充子彈的,密蜂可以延長時間,白圈圈可以增加射擊的範圍。累積到一定的分數就可以晉級下一關。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移動準星左鍵射擊。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阿 Sue 洗頭沙龍

小遊戲說明:

要當個洗頭小妹可真是不簡單喔,近來的客人頭髮都好多,還有鬍子漲滿臉的大叔,要記得幫他們清理鬍子阿,首先先在客人的頭上抹泡泡,要一直洗唷,直到右上角蓮蓬頭變成橘色的就可以沖水囉,沖水時也是要一直搓,一直衝到頭上沒有泡泡才算完成喔,快來試試看你可以在時間內洗完幾個客人的頭呢?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按住持續洗頭或是沖頭。


甜蜜夫妻的熱吻

小遊戲說明:

安吉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是一對人人都知道相當甜蜜的夫妻,他們的小孩很多但是感情還是相當的好,在顧小孩的同時有時候也想親熱一下,趁著小孩再玩耍的時候偷偷接吻吧,不過小還有時候會轉過頭來,被發現小孩可是會大吵大鬧的喔!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控制點擊左鍵開始接吻。


降世神通 - 氣功對決

小遊戲介紹:

降世神通 - 氣功對決是一款由美國兒童頻道熱播動漫片『降世神通』改編而來的小遊戲,游戲增添中國神話色彩,人物角色也具東方古韻。除此之外,游戲中的武戲部分也較為出采,通過簡單的滑鼠線條,玩家就可以輕松使用出龍卷風、沙塵暴和空氣旋等特效動作,適合喜歡這款動漫作品的玩家上手!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畫線來發動技能攻擊對手,不同的線條出現的技能也不一樣,詳細技能表請參閱小遊戲內說明。


校園孩子王-TD

小遊戲說明:

小時後是否都有玩過秘密基地的小遊戲呢,這款小遊戲就是要玩家們守護自己的秘密基地,常常會有很多小朋友會來搶奪攻擊,所以要嚴守著基地,有四個基地可以選擇, 右邊有個選單,要先購買武器,有四種武器可以選擇玩具槍、直尺、水球、彈弓,最後還可以幫武器升級,右上角有金額的顯示,它會慢慢的自動增加,攻擊基地的小朋友越來越多,快來保護好你的秘密基地吧!

武器簡介:

Toy Gun:玩具槍,射程中等,攻擊力很低但是攻速很快的武器
Ruler:直尺,近距離攻擊,威力大,但是也會容易攻擊而昏迷
Water Bombs:水球,傷害力強射程也很長,擊中時會造成範圍傷害,但是射速很慢
Sling Shot:彈弓,傷害力最和射程最高的武器,但是攻速極慢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點擊操作小遊戲


拯救女友

小遊戲說明:

某天在公園悠哉的和女友散步,突然間女友被壞人抓走了,接著發現女友被困在某處的木屋裡被手銬銬住了,到底該怎麼辦呢?跟以往脫逃系列小遊戲一樣,玩家必須仔細探索每一個角落,來找出有用的物品。各種物品的使用就要玩家來動動腦筋,發揮想像力來看看如何使其發生作用喔。玩家們快來幫忙把女友救出來吧!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進行小遊戲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驚聲尖笑-內衣終結者

小遊戲說明:

電影 "驚聲尖笑4" 的 Flash 小遊戲,幾位女性人類阻擋了外星人的侵略,所以外星人要把他們的衣服都燒掉,小遊戲一開始可選擇一位女生,在小遊戲畫面中你所選擇的女生會出現在畫面的不同地方,你必須要在時間內把他們的能量打完,等時間結束後,就會看到衣服被燒掉一件囉!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瞄準,點擊右鍵可進行射擊。


海盜船長

小遊戲介紹:

海盜船長 Puke the Pirate 是一款動作過關小遊戲,玩家將要幫助海盜船長進行一段冒險的旅程,並且要到達每關的最後關,如此將可以取得地圖,引導他來找尋寶藏。小遊戲主角的攻擊方式很特別,讓主角跳躍至敵人的上方,然後他會張開大嘴,將嘔吐物吐到敵人身上。

小遊戲中玩家將會愈到許多不同種類的敵人,像是會上下爬行的蜘蛛與紅色章魚,或者海灘上的寄居蟹和螃蟹,又或者左右飛行的鳥類等等,玩家要小心不要受到他們攻擊,否則會扣生命值的。另外有許多地方需要用到跳躍能力,否則可能會掉到海底或炎漿。小遊戲中除了收集一些財寶可以增加積分外,還會出現一些寶物,如取得海盜頭部圖示便可以增加一生命值,或吃了豆類食品可以擁有飛行能力的寶物等。

小遊戲操作:

1. 以左右方向鍵鍵移動主角,上方向鍵可以進行飛翔 (取得飛行寶物時才有作用)。
2. 空白鍵可以跳躍,空白鍵 + 下方向鍵,可進行嘔吐攻擊。


暗黑領域

小遊戲介紹:

在黑暗時期由邪惡的黑暗的巫術師 Allucardis 和 UberGoths 他浩大的軍隊暴虐的統治,人民唯一希望就是偉大的救星出現。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主角「PICO」與黑暗罷主戰鬥並顛覆其政權。

暗黑領域採橫向捲軸方式進行,小遊戲中主角「PICO」將會遭遇暗黑大軍攻擊,為了達成任務必須將他們一一擊倒。玩家在戰鬥中打倒敵人就可獲得紅星能使回復生命力與使用特殊的攻擊。

小遊戲操作:以鍵盤方向鍵操控主角移動方向,A 鍵為一般攻擊,D 鍵為特殊攻擊,S 鍵可進行防禦。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美少女煮泡麵

小遊戲介紹:

美少女這回要親手料理泡麵給大家品嚐唷!首先要將鍋子倒入適當的水,再依序加上佐料、青菜、泡麵與蛋,然後再將麵放到托盤上面就完成了,動作要快,不然很容易爆鍋喔!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進行小遊戲


小遊戲說明:

美麗的花束拿在手中讓人覺得很幸福開心,現在就來經營一家花店吧,店裡的花應有盡有,有百合、玫瑰、康乃馨、鬱金香 ... 等,客人會先提示他想包裝的樣子,接著依照客人的要求包出美麗的花束就 OK 囉。

小遊戲中如果忘記花束要怎麼包裝右上角有一本書點出來就有提示喔,花用完的時候必須要自己種,按一下右上角的花朵就可以跳到花圃,賺到的錢就可以擴充你的花店囉!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操作進行小遊戲


城堡對戰

小遊戲說明:

為了爭奪地盤,兩個城堡正在瘋狂對戰,必須將砲台對準城堡發射才會擊中,小遊戲畫面色彩鮮艷、簡單分明,很容易讓玩家一目了然,可以控制砲台的高度,還有射出炮彈的力度,到底這場爭奪土地的戰爭會是誰獲勝呢?快來試試看吧!

小遊戲操作:以鍵盤方向鍵操作主角移動,左方向鍵可以控制力度,上方向鍵可以控制砲台高度。


歐洲時尚風 2

小遊戲說明:

歐洲時尚風二,將繼續帶給你視覺上的震撼, 克裏斯汀?拉克魯瓦這位名設計師,這次所展出的作品大量採用蕾絲、皮革、寶石 .. 等高級材料,不只剪裁大方,用色也大膽,錯過了這場時尚饗宴,可就可惜了喔!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點擊畫面所需物品。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格鬥天王之猛龍過街 2

動畫介紹:

很經典的 KOF 系列動畫 ~ 在一個崇尚習武的小鎮來了一些不速之客,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踢館,直到一個英雄挺身而出。這是一部純屬娛樂的小遊戲動畫,喜歡 kof 網友的不要錯過喔!


露營的

小遊戲介紹:

露營的樂趣是一款搞笑整人小遊戲,平日被老師嚴厲教導的學生們終於找到了報復的機會,這次老師要帶著學生們去露營,頑皮的學生將在各個場景中想辦法整老師。

小遊戲中必須仔細探索每一個角落,來找出有用的物品,各種物品的使用就要玩家來動動腦筋,發揮想像力來看看如何使其發生作用,例如第一關把棉花沾水放到喇叭裡可以把老師吵起來 .. 等。小遊戲有時間限制,你可以過幾關呢 ?

小遊戲操作:以滑鼠點擊正確的物品組合進行小遊戲


監獄兔13-出獄時間

動畫介紹:

監獄兔是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的爆笑 CG 動畫,共有 26 集,其中1~13 集描述俄羅斯監獄裡的生活點滴,14~26 集開始偷車逃獄的跑路生活。

這是一部對比鮮明的二兔與看守們展開的亂跳亂鬧喜劇,內容創意與笑點十足!並入選為SICAF首爾國際動漫畫最佳日本動畫賞之一的作品!


長髮公主

小遊戲介紹:

與傳說中的童話故事情節一樣,長髮公主為了與心中的白馬王子共結連禮,當然要盛裝打扮啦。姐妹們可要好好將長髮公主打扮一番,因為與王子相見時會打分數,如果分數接近滿分就可以獲得王子的青睞喔!

小遊戲操作:滑鼠點選適合的衣服與飾品妝扮公主。